費洛蒙真的那麼神奇嗎??

 

分享:交往了快2年的女朋友,一直沒有進展,總是在約會結束前想一親芳澤,她總是有藉口或不舒服等迴避,為了不讓感情弄僵,最後總是忍住。

 

  在感情上有許多相同興趣、話題,聊天也相當愉快,平常約會、生日、情人節、旅遊為展現男人大方與誠意大部分還是自己付出比較多,但想要更進一步發展最後關頭總是欠缺這臨門一腳,老實說,看別人男女交往都很順利、很羨慕 ,為何自己就這麼NG…

 

  後來,我接觸到「費洛蒙」這資訊,心裡也半信半疑,幾次約會都使用費洛蒙,有一天約會結束送她回家到門口,女朋友大方的邀我進入她住所,我們在很愉快的很自然的就進一步發展了. 真的很感謝「費洛蒙」!

 

 

 

 

影響人類生理和心理的秘密因素:費洛蒙 TEDxTaipei

 

tedxtaipei.com/articles/the_smelly_mystery_of_the_human_pheromone/

 

費洛蒙是一種物質,在個體與個體之間互相傳遞,為個體帶來興奮。它不僅存在於狗狗身上,在水底動物、昆蟲,以及其他哺乳類動物身上也同樣適用。當然,同為哺乳類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昆蟲費洛蒙 - 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

 

www.tactri.gov.tw/wSite/np?ctNode=1059&mp=11

 

游適彰 著作 - ‎2014

 

20141223 - 大量誘殺法即是在田間依據昆蟲性費洛蒙誘餌的誘引有效距離,設置性費洛蒙誘蟲器,使害蟲受性費洛蒙刺激後,自遠處飛入誘蟲器中,誘殺田間大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 昆蟲性費洛蒙之利用 - 有機雲端入口網

 

info.organic.org.tw/supergood/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ick...

 

昆蟲性費洛蒙之利用. 現今世界農業生產的新潮流是有機農法的永續農業理念,而永續農業的植物保護趨勢是害物綜合管理(IPM) ,各國的專家學者己公認害物綜合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3:33)

    20

  • #2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7:5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