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愛情費洛蒙.....

Pheromones 是一種我們聞不到的身體氣味。

雖然我們無法意識到他們的存在,但是有證據證明其他異性的Pheromones甚至影響我們的行為。

包括人類在內的動物世界中,異性間的相互吸引,除了通過視覺外、語言、更主要是通過嗅覺。

異性的體味是吸引動物發情的重要因素。

這種有趣的氣味的主要有效成份就是嗅覺激素-費洛蒙 (Pheromones) 。

 

 

婷婷- 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HOTx2/

 

婷婷- 做自己我是費洛蒙女王. 13660 likes · 998 talking about this. 歡迎寶貝們加入婷婷的新書粉絲團並同時加入新粉絲專頁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及人生感動的瞬間並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一滴費洛蒙香水,讓你魅力無窮 天底下真有這種事嗎? - PanSci 泛科學

 

pansci.asia/archives/80774

 

201578 - 市面上許多宣稱含有人類費洛蒙(pheromone)的香水都標榜著使用後會讓你魅力無窮、格外勾魂。但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的教授崔斯特瑞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費洛蒙香水|線上訂購網

 

費洛蒙強大的技術與知識平臺 幾年前,因為進行一項研究,研究了一下國內外香煙對動物的危害,偶然發現某國外著名品牌香煙只需要一根煙的煙氣就能將一只成年 ... 費洛蒙 荷爾蒙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費洛蒙使用心得費洛蒙費洛蒙 味道費洛蒙香水有用嗎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費洛蒙香水人用過費洛蒙香水心得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3:27)

    20

  • #2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7:5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