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遊學宿舍」住一晚每人真的只收300元!!

 

八里區米倉國小利用八里公托中心搬出後的閒置空間打造成「遊學宿舍」,出租給外來團體,每人一晚300元的超便宜價格,加上背山面海、環境清幽,成為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的「祕密基地」。

米倉國小是百大特色小學之一,設有童玩社、陀螺隊、陶笛、手偶戲等超過20個民俗技藝社團,在這宛如童玩夢工廠的校園中,除了有魚菜共生、青?魚復育生態池、原生植物園等生態保育設施,還有用來澆花、沖廁所的「雨撲滿」和風光互補發電等節能系統。

特別的是,米倉國小設有遊學宿舍,住一晚每人只要300元,比外面的背包客棧還便宜,風景、環境等條件更是極佳,成為校園特色中的亮點。

米倉國小遊學宿舍的前身是公共托育中心,1998年設立後因招生不理想,於2001年遷至渡船頭,建物便成為閒置空間。

直到2011年,前校長吳望如打造成遊學宿舍,設有4人房4間、6人房2間、8人房2間,以每人一晚300元的超低價格,提供外來團體租借,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成為內行人口耳相傳的「祕密基地」。

 

旅遊台灣,山莊,露營區,環島,兩天一夜,古蹟,環島旅行,名勝古蹟,假日好去處,泛舟,觀光列車,台灣訂房,山水風景,景點介紹,自然風景,觀光休閒,台灣名勝古蹟,火車旅遊,出遊,大自然風景,風景名勝,台灣古蹟,生態之旅,國內一日遊,暑假旅遊,三日遊,休閒觀光,週休二日何處去好玩地方,國內團體旅遊,全家出遊,學生旅遊,哪裡有好玩地方,台灣旅遊景點介紹,國內自由行,一泊二食,二天一夜國內旅遊,週休二日旅遊,台灣旅遊觀光景點,國內旅遊地點,週休二日景點旅遊,週休二日遊,週休二日好去處,台灣風景區旅遊景點,適合全家出遊地方,週休二日去處,假日哪裡好玩,台灣熱門旅遊景點,週休二日玩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Brendon Dameron (Wednesday, 01 February 2017 09:10)


    I'm not sur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reat topic. 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s for excellent information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rmation for my mission.

  • #2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4:5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