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指數一度跌百點 終場守住9000大關

美股收黑,加上外資昨天買超金額銳減且台指期多單也大幅減少近6千口,打擊台股多頭士氣,大盤開低後在權值股領跌下,指數跌了百點,最低來到8948點。低檔接手力道不弱,盤勢跌幅略有縮減,終場指數下跌67點,以9001點作收,勉強守住九千大關。量能持續遞減,成交量只有699億元。(張佳琪報導)

 

台股一早開低大幅下挫反應美股的修正,市場也擔心外資買超動能持續降溫。重量級權值股早盤全面下跌,指數摜破九千點後低檔游走。所幸盤中水泥、食品等少數傳產股開始有抗跌表現,且電子權值股沒再出現進一步下殺力道,大盤才由大跌百點緩步收歛跌幅,

 

指數終場下跌67點,有驚無險守住九千大關。康和證券自營部協理林蒼賢表示,觀察台幣與外資匯入情況,預料外資資金仍在台灣,只是短線能否繼續大買,要看歐美市場變化。林蒼賢說:「由上週台幣升值來看,外資匯入金額應還可支撐一段時間活水沒有問題。但它每天買超額度是否像之前那麼急,可能會緩一點。」

 

新光證券開戶新光證卷新光證卷開戶新光證卷據點新光證卷公司新光證卷台中新光證卷憑證新光證卷高雄新光證卷app新光證卷台南新光證券開戶流程新光證券據點新光證券開戶時間新光證券交割銀行新光證券 評價新光證券 開戶 銀行新光證券 開戶 準備新光證券開戶據點

k線戰法k線分析法k線畫法k線賺錢法股票k線戰法k線戰法pdf酒田k線戰法股市k線戰法本間k88技術分析教學免費股票技術分析軟體技術分析pdf技術分析課程股票技術分析教學課程股市技術分析教學股票技術分析圖股票技術分析課程股市技術分析軟體股票技術分析軟件

Comments: 0 (Discussion closed)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