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浪漫七夕 "3鵲橋"見證愛情

八月有一個特別的節日即將到來,那就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宜蘭今年更特別在三座橋上舉辦情人鵲橋活動,包括有象徵一生一世的南方澳的跨港大橋、大同的秘境寒溪吊橋以及可以讓情人們鎖上生生世世愛情的三星情鎖橋,帶您來看看這浪漫三橋。

七夕要去哪裡?就來全宜蘭最沒有光害,最浪漫的大同鄉原住民部落,360公尺長的寒溪吊橋,藏在深山裡,在夜晚襯托出美麗的七彩霓虹光,搭配原民圖騰,就連老夫老妻走在上頭,也像是新婚一樣甜蜜蜜。

換個地方一樣浪漫,歌手動人的旋律配上渾厚嗓音,用音樂陪伴情侶,度過七夕還有愛情巴士,專車送達目的地,目的地就是,宜蘭南方澳的跨港大橋,在情人節當天這裡會變身成為七夕鵲橋。

 

旅遊台灣,山莊,露營區,環島,兩天一夜,古蹟,環島旅行,名勝古蹟,假日好去處,泛舟,觀光列車,台灣訂房,山水風景,景點介紹,自然風景,觀光休閒,台灣名勝古蹟,火車旅遊,出遊,大自然風景,風景名勝,台灣古蹟,生態之旅,國內一日遊,暑假旅遊,三日遊,休閒觀光,週休二日何處去好玩地方,國內團體旅遊,全家出遊,學生旅遊,哪裡有好玩地方,台灣旅遊景點介紹,國內自由行,一泊二食,二天一夜國內旅遊,週休二日旅遊,台灣旅遊觀光景點,國內旅遊地點,週休二日景點旅遊,週休二日遊,週休二日好去處,台灣風景區旅遊景點,適合全家出遊地方,週休二日去處,假日哪裡好玩,台灣熱門旅遊景點,週休二日玩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5:2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