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股 盤後多方月線頑抗力守9000點

 

受到國際油價跌破40美元、美股下跌及北韓試射導彈等三大利空因素衝擊,台股開盤就測試9000點並直接摜破,不過多方在月線8946點附近構建堅強防線,逐漸將指數推回到9000點附近震盪整理,終場下跌67.05點,以9001.71點作收,成交值697.21億元。

櫃買市場也同樣開低震盪,早盤一度回測130點大關,不過在遊戲類股推升下,指數順利拉回到131點附近,終場下跌0.37點,以131.41點作收,成交值215.21億元。

 

台股今天類股跌多於漲,其中以貿易百貨跌幅最深,將近2.2%,半導體跌幅也達1.5%,鋼鐵、其他電子、電子通路、光電、電腦設備、電子零組件、汽車、紡纖、玻陶、生醫、觀光、塑膠、油電燃氣、建材營造、金融、資訊服務、航運、化學生醫、電機機械、造紙等也均收黑。

 

至於上漲的類股部分,則以水泥漲幅最大,將近0.9%,食品、化學、電器電纜、橡膠、通信網路等也均收紅。

台股全場空方氣勢相對強,不適仍有部分業績股伺機突圍,包括蒙恬、精測、濱川、宇峻、保銳、斐成、鼎天、大車隊、遠昇、網龍、三洋紡、弘捷、凱衛等強攻漲停。

遊戲類股整體表現相對整齊,除了宇峻及網龍亮燈漲停外,歐買尬、華義、尚凡、辣椒、昱泉、橘子、智冠等,漲幅都超過1%。

 

獲利要訣實戰操作股市獲利要訣如何獲利小額投資人的獲利要訣

股市獲利所得稅股市獲利計算股市穩定獲利股市平均獲利股市獲利倍增術股市獲利股票獲利股票獲利智典股票獲利股票獲利試算股票獲利計算股票獲利損益計算股票獲利率股票獲利期貨當沖篇股票獲利了結股票損益試算股票損益試算表股票獲利計算股票獲利損益計算股票獲利計算excel股票期貨獲利計算股價獲利計算股市獲利計算股票損益計算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5:2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