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收31.750元 投資外幣時機

(中央社台北3日電)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收31.750元,貶 7分,成交金額6.5億美元。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1.700元,最高31.688元、最低31.750元。

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投資,都穩賺不賠,任何投資都有風險

專家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又說「利息會被高通貨膨脹吃了」..

 

但大家是否想過,「定期存款」的利息可以穩穩賺,「無任何風險」,不必擔心本金賠掉

而且不懂投資就不要盲目亂投資,這比不投資還糟糕:變成「你理了財,財離你更遠」

 

通膨固然可怕,但可以透過短期「外幣定存」搭配短期「台幣定存」比例組合,台幣定存可以預防萬一急用時得全部解約

 

運用「外幣定存」操作

「外幣定存」最重要的就是進場時機,選在台幣升值的時候多存一些外幣,或者分批存在外幣帳戶裡,等到台幣大幅度貶值時,外幣定存再解約換回台幣,這樣才能賺到「利率」,也賺到「匯率」。

定期存款利率比較人民幣定期存款利率比較定期存款利率計算定期存款利率人民幣定期存款利率比較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比較香港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比較香港人民幣定期存款利率比較香港定期存款利率比較定期存款 利率 比較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5:2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