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早期(1-12周)什麼是胎夢?

孕早期(1-12周)什麼是胎夢?

什麼是胎夢?

胎夢是指一個嬰兒誕生,是與懷孕有關的夢。從古代開始不管東方國家或西方國家都重視胎夢。胎夢對盼望、期待孩子降臨的父母來說是有巨大的意義。

胎夢與生男生女有關係嗎?

夢既是一種生理現象,也是一種心理現象,做什麼樣的夢,與做夢者的欲望、情緒狀態以及近期所發生的刺激性事件有關。而胎兒的性別並不是由父母的欲望所決定的,更多時候胎夢是准媽媽或家人在睡眠狀態下某種心理活動的延續,或表示想達到的某種願望。

什麼時候會作胎夢?

胎夢一般是懷孕初期,中期或末期做。但是有的時候偶爾懷孕之前也有做的時候。可是出產後幾乎不會做這種夢。

預示好胎夢的十個條件

1、事物的形態要完整,明顯。夢中出現事物的形象越漂亮越明顯就是越好。

2、必須完全自己所有。用手握,懷在懷裡,完全咽下等完全的把他占為己有。

3、接近或用身體接觸。抱容或用手摸為好。若是遠處的時候必須看得清楚才行。

4、絕對不能逃亡。蛇或蟒蛇,平常的時候會帶有恐懼的心理的動物或事物的時候不能逃亡,而是追上去或搶過來。

5、不能破壞或消除掉。不能破壞、死、破損。而是越是新鮮越好。

6、不要拒絕或弄丟。不能弄丟或除掉或拒絕或消失在眼前。

7、不給別人。不能給別人,而是搶過來為好。

暗示生兒子的胎夢

"胎夢並沒有一定的解釋的方法,並且沒有科學的根據來證明。但是很多的人通過胎夢想知道生男生女女。一般辣椒蘿蔔,黃瓜,南瓜,土豆,蛇,烏龜,栗等表明男孩;紅辣椒,貴金屬,地瓜,水果,花等說明女孩子。但實質上這些事物說明即將要出生的孩子的性格或人物、能力。

 

暗示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

  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

  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徵兆。

  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特別孝順的兒子。

  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生下的孩子多財多福。黑豬暗示生兒子,白豬暗示生女兒。"

暗示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

  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智慧的女兒。

  夢見鼇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

  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生女兒。

  夢見鴿子,將來會生女兒。

  鴛鴦暗示會生漂亮的女兒。

  夢見麻雀進屋或落入懷抱,多數暗示生下平凡的女兒

  夢見龍尾或摸到龍尾,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

  抱住龍身的夢,是生下漂亮女兒的徵兆,是非常吉利的佳夢。

  老虎進屋或老虎抱住自己的夢,表示將來會生聰慧的女兒。

  夢見母牛或溫順的牛,暗示要生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