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遊台灣景點旅遊及訂房

 

國內外旅遊自由行

精打細算的旅遊玩家通常不會選擇跟團

自由行的行程安排就需要自己安排

像交通(機票、車票),住宿(自己訂房)

總之一切都要自己來

 

這樣一來省下很多錢(導遊和旅行社抽佣)

自由行也可以選擇行程,不受時間催促,好好享受當地風俗民情,悠遊自在。

同時也是自我挑戰,勇於冒險的自我實現。

 

但是要玩的開心,就需作足功課,才不會掃興喔!

 

阿塱壹古道 生態旅遊夯

 

 

中國時報【鐘武達╱彰化報導】

遇見鐵甲武士!「八卦山甲蟲季-獨角仙藝術節」5日起將在社頭鄉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吳主治與鄉長劉錦昌1日為活動暖場,歡迎親子來趟有「鐵甲武士」陪伴的生態之旅。

獨角仙是八卦山的特有種,經過10多年成功復育,生態活潑又有趣。社頭鄉清水岩寺總幹事陳慶福說,端午節前後是獨角仙的繁殖期,清水岩寺周邊的生態園區、十八彎古道,到處都有獨角仙的縱影。

魏明谷說,八卦山是淺山,但生態豐富,總計有多達500多種蝴蝶及各類昆蟲、甲蟲,5日起到19日「八卦山甲蟲季─獨角仙藝術節」是難得的生態之旅。

 

旅遊台灣,山莊,露營區,環島,兩天一夜,古蹟,環島旅行,名勝古蹟,假日好去處,泛舟,觀光列車,台灣訂房,山水風景,景點介紹,自然風景,觀光休閒,台灣名勝古蹟,火車旅遊,出遊,大自然風景,風景名勝,台灣古蹟,生態之旅,國內一日遊,暑假旅遊,三日遊,休閒觀光,週休二日何處去好玩地方,國內團體旅遊,全家出遊,學生旅遊,哪裡有好玩地方,台灣旅遊景點介紹,國內自由行,一泊二食,二天一夜國內旅遊,週休二日旅遊,台灣旅遊觀光景點,國內旅遊地點,週休二日景點旅遊,週休二日遊,週休二日好去處,台灣風景區旅遊景點,適合全家出遊地方,週休二日去處,假日哪裡好玩,台灣熱門旅遊景點,週休二日玩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tsSLAueP (Tuesday, 25 April 2023 14:23)

    20